Cul-de-sac

wb:MaydayDemons


“你闯进来得太突然了,呃…里德尔级长似乎不太高兴。不过感谢你还记得来赴约,那么由我来说这件事…请你见谅,如果是里德尔级长开口,恐怕就不会撕下来一条舌头这么简单了。”


舌头?什么舌头?


亨瑞•莱奥尼喝了一品脱火焰威士忌,现在酒精终于随着他的呼吸开始蒙蔽他的大脑。他两眼迷蒙呆滞,双腿酸软沉重。他愣了一会儿,哈利因为他身上臭烘烘的酒气而发出了小声的抱怨。亨瑞没能听清,这是当然,他醉得像条狗,慢吞吞地朝哈利露出一个傻笑。


没有预兆,一个切割咒击中了他,迅疾狠利,他毫无防备,更无法防备。他的身体各处顷刻间鲜血股股。热而腥甜的气味融化了酒气,放松了哈利紧皱的眉头。亨瑞连哀嚎都哽在喉中,疼痛和恐惧是一股冰冷而刺痛的电流,他艰难地喘息。困惑与畏惧相比不值一提。他哀求饶恕,双膝擦过硬厚的地毯。


“嘘…先告诉我,莱奥尼先生,你刚才在看什么?”


汤姆轻轻说道。他的神色毫不动摇,口吻冷淡无波,而他伸出的右手昭示着这种冷淡确是假象。无杖无声魔法。亨瑞几乎无从想象汤姆的怒火。

他才注意到,哈利倚在柔软的扶手椅——梅林,这把椅子一直都是属于汤姆的,而他的双腿自在地搭在汤姆的双腿上。他甚至占据了一大半的软垫和位置。漂亮的、柔软的…恶心的、卑鄙的女.表子。


“…汤姆,听听他说的话。”


接着亨瑞第一次看清汤姆的眼睛,是正在燃烧的腥红。





突然发现被喜欢的老师推荐了…!!超级开心所以赶来画汤哈/伏哈!!💓💗


(一个半小时摸鱼,腿的比例不对放大才发现已经晚了……


您的关注就是我的动力…!

评论(43)

热度(3617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